热心国人与大马佳宁捐赠洁手液予22所慈善之家,以协助有需要者保持安全

大马人向来充满关爱、乐于助人。尽管面对行管令及新冠肺炎疫情所加诸的个人限制和重重挑战,仍有多达数千人响应大马佳宁(Guardian Malaysia)的活动,透过向慈善之家捐赠洁手液,以协助有需要者保持安全。

大马佳宁在上述活动中将总数9,500瓶的洁手液,派发给22所选定的慈善之家和组织,当中有4,477瓶洁手液由其顾客捐出。在这项于早前举办的活动中,凡消费40令吉及以上的佳宁顾客,即可获得一瓶免费的洁手液。他们可选择将本身的洁手液,捐赠予佳宁在各个州属内所选定的慈善之家或组织。不但如此,有些顾客甚至还自掏腰包,购买更多洁手液以捐赠给有关慈善之家。

东南亚Health And Beauty品牌行销总裁Anna Ng表示:“这项活动清楚体现了我们的顾客,对国内同胞慷慨解囊的一面。虽然活动仅为期一周,但反应十分踊跃。第三波疫情的到来使人们更注重对安全的需求,在充满挑战的时局下热心支持有需要者,尤其令人倍感温馨。”

Anna补充说:“显而易见,我们需要更加警惕和自律地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包括确保我们有良好的个人卫生。为了做到这点,我们务必让双手时刻保持干净。”

“ 除了我们的忠实顾客,最有可能首当其冲的莫过于弱势和有需要的人士,如福利之家的老年人以及儿童等。这项活动是协助确保我们的顾客和有需要者,皆具备有效的洁手液可洁净双手,并保持卫生的举措之一。”

Bukit Harapan,沙巴亚庇。

Rumah Warga Tua,沙巴斗湖。

The Salvation Army Children's Home,砂拉越古晋。


这些坐落在全马各地,且受惠于此活动的慈善之家和组织如下:

1. Bukit Harapan,沙巴亚庇。

2. Calvary Victory Centre,柔佛士古来。

3. Green Pasture Senior Life,吉隆坡。

4. Hope Place,砂拉越古晋。

5. House of Joy,吉隆坡。

6. Lighthouse Children Welfare Home Association,吉隆坡。

7. My Father’s Home,吉隆坡。

8. Persatuan Kebajikan Vinashini,森美兰芙蓉。

9. Pertubuhan Kebajikan Anak Yatim Perlis,玻璃市亚劳。

10. Pusat Jagaan Anak Anak Yatim dan Miskin Nurul Iman,霹雳怡保。

11. Pusat Jagaan Kanak-kanak WP,吉隆坡甲洞。

12. Pusat Jagaan Orang Tua dan OKU D’Zenith Homes,吉打双溪大年。

13. Pusat Jagaan Rumah Kebajikan Anak-anak Yatim Al-Hijrah,登嘉楼甘马挽。

14. Rumah Anak Yatim Ar-Raudhoh, Tawau, Sabah沙巴斗湖。

15. Rumah Anak Yatim Miskin (PAYASUM),马六甲双溪乌浪。

16. Rumah Kebajikan Anak Yatim dan Dhuafa (Lilbanat) Siti Aminah,吉兰丹道北。

17. Rumah Puteri Anak Yatim & Fakir Miskin Baitul Husna,彭亨关丹。

18. Rumah Warga Tua,沙巴斗湖。

19. SHELTER Home for Children,雪兰莪八打灵再也。 

20. Silver Jubilee Home For The Aged,槟城。 

21. The Salvation Army Children's Home,砂拉越古晋。 

22. Trinity Community Children Home Society,吉隆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