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佳宁降低和锁定 1,500 种必需品的价格以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者的冲击

大马佳宁(Guardian Malaysia)今日推出了一项全国性活动,目的在于降低和锁定1,500种保健、美容和个人护理必需品的价格,以减轻疫情期间的财务挑战所带来的冲击。  


东南亚佳宁(Guardian SEA)兼 Guardian Health And Beauty Sdn Bhd(Guardian Malaysia)首席执行员劳瑞森(Soren Lauridsen)先生表示,这些商品的价格已被降低,且将全年保持不变,因此顾客们再也无需四处奔走以寻找超值好康。  

他说:“我们向来仔细聆听顾客的心声并了解他们的所需,在疫情来袭后更是慎重其事,所以我们决定以锁定1,500种必需品的方式支持大家,保护众人不受价格波动的影响。”  


上述‘锁定低价,日日低价’(Low Prices Locked To Stay Low)活动是东南亚佳宁的区域性举措,体现了该集团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局下,为生活中日趋精打细算的顾客,将沐浴、护发、个人卫生、维生素和补充食品等日常必需品,维持在可负担价格的承诺。   

他补充说:“我们全国各地的顾客,包括喜欢在网上购物的大家,都可在今年接下来的每一天里,享受到可负担的价格和物超所值的好康。我们相信广大顾客会在这个高度不确定的环境下,赞许我们这样的支持方式。”  


劳瑞森透露,这些产品根据佳宁对顾客的购买行为以及偏好所进行的研究挑选而出。它反映了顾客最常购买的产品,例如Dove和Pantene洗发水、Darlie牙膏,以及Panadol Actifast。  

他补充说:“我们的顾客也表明,可负担性是优先考量,而这正是我们活动的焦点。”  

为了反映研究的发现,以及人们对时下保健课题的深切关注,共有35%被精心挑选且锁定在可负担价格的商品为健康必需品。  

面对眼前的时局,佳宁发现其自家品牌产品,也凭着诱人的定价和备受信赖的品质在需求下取得成长。有鉴于此,所有佳宁品牌产品的价格,也已在这项活动中被降低和锁定。

劳瑞森表示:“作为马来西亚备受信赖的顶尖药剂行兼保健与美容好去处,我们对这项活动的投资,与佳宁在一切事物中皆以客为尊,并且聆听众人所需的承诺相辅相成。”  

“除此以外,尽管面对充满挑战的经济格局,我们毅然致力于改善顾客的体验。我们在过去一年里投资在店面的翻新和新张,着重让顾客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在一站式的环境中,获取优质的保健与美容产品及服务。”  


劳瑞森补充说:“我们的活动不仅仅提供物超所值的价格。我们一路来努力不懈,并在庞大药剂师团队的支持下,成为了备受信赖的社区健康专家。佳宁将继续尽心尽力,成为所有顾客在改善健康与福祉方面的长期伙伴。”  

欲知更多有关佳宁‘锁定低价,日日低价’活动的详情,请浏览 www.guardian.com.my 或亲临我们的店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