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佳宁大奖再度回归!

投选您在佳宁最爱的保健与美容品牌 并享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5万令吉的丰富奖品 


作为国内备受信赖的顶尖药剂、保健与美容好去处,大马佳宁(Guardian Malaysia)致力为其顾客提供业内最佳的保健和美容产品,卓越声誉得来不易。其庞大且专业的药剂师团队一直以来努力付出,亦让佳宁成为了广受信赖的社区保健专家。 

佳宁这份为人津津乐道的口碑,全仰赖于该公司时时以客为先的承诺! 

Guardian Health And Beauty东南亚品牌行销总裁Anna Ng表示:“在佳宁,我们凡事以客为尊。我们聆听他们的需求,同时用心呈献大家所能负担的健康美容选择。我们提供顾客各种日常保健和美容必需品,而且对品质和价值毫不妥协。” 

“在寻找最好用的品牌方面,我们也觉得顾客是最懂门道的专家。因此,我们特意在今年举办了‘2021年佳宁大奖——保健与美容顶尖佳选’(Guardian Awards 2021 – The Best in Health & Beauty)” 

 “这项大受欢迎的年度品牌大赏竞赛,真正地赋予顾客发声的机会,让他们以本身的观点选出在所有佳宁商店内,所能购得的最佳保健与美容品牌。” 

 “考虑到参与此活动的产品、品牌,以及各类组别的深度及广度,我有信心‘2021年佳宁大奖——保健与美容顶尖佳选’将会继续成为当今市场上最具声望和最受肯定的奖项。它提供了一个独立公正且最能触及和影响我们顾客的品牌写照。同时,有关品牌也能更深入地了解广大顾客对品牌的喜好。” 

 “共有超过107个品牌和逾410款产品参与此竞赛,以角逐6个大奖组别,即最佳新晋、网红最爱选择、化妆、护肤、个人护理,以及保健护理大奖下的75个奖项。” 

上述‘最佳新晋大奖’组别将展示各种刚在佳宁上架的新品以及引领潮流的品牌。 

在‘网红最爱选择大奖’组别方面,佳宁邀请了7位知名并且在真实生活中与其广大顾客的格调相称的大马网红,以便为他们所感兴趣的组别票选最佳的保健和美容品牌。 

比方说,我们请到当红演员兼歌手Izzue Islam票选男性保健护理组别的产品,并由电台播报员兼主持人Joe Chang从男性个人护理组别中挑选他所心仪的产品。 

至于女性个人护理组别方面,我们则请到生活形式和美容YouTuber——Bella Khan 和Coco来选择她们的至爱产品。大受欢迎的数码内容制作人Anna Khayalan和专业化妆师Nurul Hazirah,也将分别针对女性护肤组别及女性化妆组别,选出她们各自的最爱。最后,我们也请到育有一子的美姐兼内容创作人Elecher Lee,前来为女性保健护理组别,钦点她最喜爱的女性保健护理产品。 

佳宁顾客可浏览http://awards.guardian.com.my,以查看他们心仪的网红所上载的产品点评视频。




参与这项竞赛完全免费、无需购买,且开放予所有年龄18岁及以上者参加。活动将根据整体上与‘2021年佳宁大奖——保健与美容顶尖佳选’ 得奖者名单最为接近的参赛表格来遴选竞赛赢家。 

有关票选活动将由即日起开放至2021年7月27日,所有投票将在网上展开。所有顾客只需浏览http://awards.guardian.com.my,再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或手动进行注册,就可开始投票。而且,大家可提交的参赛表格数量也不受限制

每位投票者将可在投票后获取一张10令吉的电子礼券,只需在此竞赛期间到佳宁网店,于单张收据内消费至少100令吉即可加以兑换。 

所有参与投选的顾客都有机会赢取63份奖品的其中一份,总值高达5万令吉。这当中包括大奖一台VESPA PRIMAVERA S150。 

Anna表示:“配合由于行管令(MCO)限制而掀起的网购风潮,我们相信有会更多顾客为本年度的大奖投票。见证哪些品牌可在疫情格局下带来最显著的影响,将是一件令人拭目以待的事。” 

 “ 由于佳宁致力联系、贴近以及了解我们的顾客,尤其是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瞬息万变的生活形式需求、偏好和行为,因此‘2021年佳宁大奖——保健与美容顶尖佳选’这个独特且真正由顾客进行票选的平台,如今已变得日益重要。” 

Anna总结说:“有鉴于此,我们吁请所有顾客开始投票,让您的声音和选择被听见,同时捉紧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欲知更多详情,以及有关‘2021年佳宁大奖——保健与美容顶尖佳选’和投票程序的完整条规,请浏览 http://awards.guardian.com.m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