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马人的抗疫日常 ] 你需要的3件贴身物品


 

疫情越来越严重了,尤其是近期的确诊数字,让大马人都非常的担忧。大家都很彷徨、无助,也许我们真的没办法单靠自己的力量去降低确诊数字。不过,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待在家里、勤消毒,保护自己和家人。即使再微小的力量,也是为抗疫带来贡献,也尽自己能力不为前线人员添麻烦。

这里跟你们分享3件抗议必须做好的事以及3件抗疫贴身物品 ——


(1)口罩必须戴好

口罩已经成为我们现在出门的必需品,只有把口罩带上并戴好,才能大大减少染疫的可能性。采用高防护的口罩,更有效保护我们和家人的安全与健康。


建议口罩类型:NOVID N95 5-Ply Disposable Respirator (价格请参阅这里


这款口罩采独立包装,颗粒物 (PM) 可过滤 ≥95% 的病毒、细菌和空气传播颗粒的效率, FDA 注册。能防止有害生物流体和飞沫以及高透气性。采用低过敏性柔软材料制成,可大大减少伤害我们的脸部皮肤。



(2)勤消毒

这个绝对务必时刻提醒自己和家人的事情!在接触任何外来物品之后,在无法洗手的情况下,都必须立刻消毒双手。另外,任何贴身物品都必须在回到家的时候进行消毒,以达到更全面的防护。


建议消毒液类型:CleanSmart Disinfectant Spray(价格请参阅这里

来自美国的品牌 CleanSmart。这款消毒液含Hypochlorous Acid Technology,是一直用于医疗领域的消毒成分,对婴儿和宠物友好。它被称为大自然的细菌杀手,天然存在于免疫系统中。可以喷洒在所有家居表面:马桶、浴缸、厨房柜台、电器等等。


(3)修复受损肌肤

在这个新常态,我们常常都要使用到消毒液和口罩,从疫情暴发开始,都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长期佩戴口罩会让我们的肌肤形成“口罩肌”,而消毒液也会让我们的双手变得很干燥。所以我们必须腾出更多的时间好好呵护肌肤,修复受损的肌肤。


建议修复霜类型:Skincode Essentials 24h De-stress Comfort Balm(价格请参阅这里


还好我们现在多了很多时间待在家里,所以记得一定要好好爱自己。在抗疫的同时也别忘了我们的肌肤也是需要呵护的!这款Comfort Balm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可以有效修复我们的干燥肌和敏感肌。


另外,BeautyNation也有售卖其他日常所需品,大家待在家的时候可以去逛逛。希望疫情赶快好转,可以回到那个没有病毒而且美好的生活!现在,让大家一起努力抗疫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