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宁于2021年布特拉品牌奖荣膺大奖殊荣 —— 举办‘酬宾大减价’以感谢顾客


坚持以物超所值的优质产品确保顾客满意,以及在瞬息万变和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勇于改进业务的实力,都是大马佳宁(Guardian Malaysia)在不久前的2021年布特拉品牌奖(2021 Putra Brand Awards)被大马消费者票选为顶尖零售商的原因。    

Guardian Health and Beauty Sdn Bhd首席执行员劳瑞森(Soren Lauridsen)先生表示:“此次的胜利与殊荣归功于杰出的团队合作,以及大马佳宁全体同仁的辛劳付出,包括我们的业务伙伴。”    

“事实上,回望当初仍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加上封城和行动管制令,能在挑战重重的2021年赢得众人梦寐以求的白金奖(零售组别),着实令这份胜利更显珍贵、意义非凡。”    

他补充说:“这个奖项也是我们辛勤耕耘,同时致力以超值好康满足顾客,协助大家渡过难关而收获的成果。我们很高兴这份努力并没有白费。能在一众知名品牌中被大马人票选为顶尖零售商,可说是至高荣耀。”    

为了感谢所有参与投选的大马人,佳宁在2022年3月1日至3月27日举办了一项‘酬宾大减价’。 





劳瑞森表示:“我由衷感谢所有顾客给予我们的信任、支持和选票。协助顾客每天活出健康和美丽的人生,一直以来都是佳宁的使命。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因为顾客们都了解我们的使命。” 

他说:“我们所主办的这项‘酬宾大减价’将以买一送一的方式,为超过700种保健和美容产品提供优惠。同时,活动期间还有一项‘购物赢奖’竞赛(Shop & Win contest),共有总值30万令吉的丰富奖品有待超过10,000名赢家前来赢取。这些有待赢取的奖品包括5台OGAWA iMelody按摩椅,以及20枚Tag Heuer Aquaracer手表等。顾客只需消费至少30令吉,就可获得一张竞赛卡和二维码(QR code),并通过上载本身收据的照片或扫描图片以参赛。”        



                    

劳瑞森补充说:“当然,我们也努力通过推出最新科技来改善顾客的体验,以确保可不断地为顾客提供最好的一切。比方说,我们不久前推介的全新佳宁手机应用程式(Guardian Mobile Application)就有许多振奋人心的功能,而且还提供24小时的便利,以及各种在应用程式中的独家好康。”     

除此以外,大马佳宁也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健康精明好生活’活动(Live Health Smart campaign),旨在通过更深入的产品知识以及来自佳宁药剂师的专业建议,协助顾客们活出更健康且精明的人生。   

作为上述活动的部分举措,佳宁推出了一系列教育性内容,以教导顾客有关如何预防及应对糖尿病等常见疾病,以及照顾心脏健康、肌肤健康,以及整体健康的知识。此外,佳宁也会带来更多品牌和更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以确保顾客可享有更多健康佳选。    

劳瑞森总结说:“作为声誉卓越且被受信赖的社区健康专家,同时也是马来西亚最受欢迎商店的赢家。我们定当不负所托,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以及我们所带来的价值。”    

上述布特拉品牌奖是马来西亚市场行销和传播业界中最知名的品牌公认大奖。此品牌奖获得大马外贸发展局(MATRADE)的认可,同时也是唯一由国人所票选的奖项。    

今年,共有超过11,000名来自半岛和东马的消费者充当受访者,参与由一家独立研究公司所展开的消费者偏好调查,以便在24个不同的产品和服务组别中,决定众人最钟意的品牌。每个组别皆设有白金奖、金奖、银奖和/或铜奖,以颁发给国人最喜爱的品牌。      

#GuardianMYApp  #No1StoreMalaysia  

Comments